剧情介绍
我要评论
前半部比後半部好太多太多了,截止家人不斷出現詭異行動那裡整體都是不錯的,雖然那麼大動靜下竟然沒被吵醒也是很神奇吧,之後設定為惡魔隨意變身假扮而不是侵入改變人類就已經開始弱掉了,到最後驅魔截斷更是整個垮掉,看著假驅魔儀式一直強迫症在說少口人不覺得嗎,二妹就這麼被忽略了麼XDDDD,最後到底是附身還是變身,驅魔驅的是附身的惡魔還是變身的化身邏輯性也沒搞明白。私心給裴晟祐加顆星,鬍子造型簡直帥的驚天動地天昏地暗啊!
是有一两个残忍血腥的画面让我不敢看,其他皆普普通通,而且有非常多的BUG,让人很生气的点。还有个问题很想搞清楚。到底神父弟弟几时“被”变身了?在家里面说大侄女是恶魔不敢喝“圣水”的时候就开始了布置一切了吗,因为是他叫小侄女下去拿十字架“送死”的。他自己为什么不拿?如果他是真的神父,他连大侄女有没有真的被“变身”都分不清楚吗?这样看来这位神父很不合格也。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值得同情,也是最该负起所有责任的人。所以结局这样的确很合理。
只是一部以血腥程度来衡量的恐怖电影,没有几个吓人的场景。 靠的是演员的演技和剧情,演技没的说,剧情落入俗套的深坑里,是不是欧美化过于严重了呢! 还是比较喜欢变身这一设定的,有几分悬疑色彩,还算是一部合格的驱魔电影,但并不算是恐怖电影。 近几年,恐怖电影已经有一种向驱魔电影改变的趋势,也就是说恐怖=驱魔,现在一提恐怖电影,便会想到驱魔,欧美招魂潜伏温子仁的影响有点太大了。 已经完全不想再看驱魔电影了! 现在的纯恐怖无驱魔场景的恐怖电影还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