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我要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伏襄
平心而论,女主这部的表演不如巴士底狱恋人那部,但颜值真是高。flo太软,感觉似乎不太适合亚瑟,还是萨列里那样情感冲突大、爆发力强的角色更能凸显flo的唱功。反派组唱功炸裂,简直不能更棒!舞美一如既往的好,有不足但是太喜欢亚瑟王题材和歌曲旋律,四星半。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桐仔是只面小包
想到亚瑟王“正史”里抓马的情节都被砍了,什么劫法场啊、修道院见面哭晕三次啊,还是挺遗憾的。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5日
彦XX
就……我当同人看很爽啊!!!!!!!!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