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如同母亲般尊敬着的她,并非亲人。相依为命的他们,并非兄弟。恩典农场之家,是没有父母的孩子们居住的地方。即使没有血缘关系,这里也是和妈妈以及38位兄弟姐妹一同度过幸福生活的,无可替代的家。但,他们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结束……
我要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心野
第一二集看完:哇刺激啊 三集开始:啊好慢啊好拖拉 直接跳着看完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7日
火娃
7/10。叙事冲突其实不够吸引人,监护人没有在预防孩子谋划逃跑和串通上多花力气,孩子被允许自由活动捉迷藏、安静处私下交流,体罚也是不存在的,偶尔的颠覆力量如主角们没有及时凊理掉,仅有定期的检查成绩对孩子进行思想的撑控和训练。鬼怪发现娃娃后不加强巡逻,两位令人同情的妈妈又暗暗希翼主角们顺利逃脱,她们的戏剧阻力还不如高墙外围的那座悬崖....当一部戏剧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派,也就缺少了真正意义的冲突,导致整部番太慢热。所有人物关系的反转都基于“亲友的背叛”(譬如诱出的内奸和最后揭示的某对母子),监狱式的反乌托邦社会更是在重复[使女的故事][别让我走],但作者把握的叙述节奏十分有料,每集都有看点,电影化分镜(压抑的大光比、瞳孔放大的表情和广角仰拍,强调妈妈黑化的惊悚时刻)。尾声被长发飘飘的伊莎贝拉惊艳了....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7日
雨宫萤
进击的别让我走。去墙外。 最后一集很燃。还不够神户守,下一季再更激烈一些吧! 想知道诺曼怎样逃出生天的,12岁那天明明看到有人来接他出货了。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