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我要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反射弧
苏联动画运用红色的能力真的无敌了!小人鱼唱的不是歌曲,是歌剧啊!王子也可以如此妖媚!开头的画风和正片对比强烈,意想不到,现实和童话完美融合,讽刺!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littledepp
其实细节做得特别美~还有那位给美人鱼配音的姑娘看着王子时唱的歌~~典型俄罗斯的套娃脸和繁琐的花纹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糯米团子是好物
实验性的构图和音乐太完美。化成泡沫、回荡在空中不愿散去的歌声、没有被回应的爱情,这才是小美人鱼啊。小的时候可能觉得迪士尼版更好,但现在来看,苏联版的才是真正的艺术。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