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世界首部OVA
我要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不加糖
很典型的80年代科幻作品,人设比较偏欧美系。故事前因后果不分明,显得所谓的revolution表现出来是以暴制暴。反抗军一群人更像是有独裁倾向的暴徒。几个主要角色塑造都比较模糊,地球军指挥官亚历克斯(池田秀一啊啊啊啊)倒是个性格分明有吸引力的角色。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恶魔的步调
配乐大气,片头那段犹如武侠配乐。总共四卷,发生在月球上的故事,比较政治倾向,大抵上就是地下武装与政府军对着干,到第四卷时双方披上人形机正大干着,Dallos(月球古遗迹,防卫系统之类,从外部只能看到一张巨大的人脸)不分敌我把他们都干掉了。另,“狗”这个符号那时就已经出现了。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清教徒苍榕
当年没看完没看完,结局是什么?最近看完了,原来“人狼”在那么早就出现过。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