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我要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水音
结尾KOKIA那首嘆きの音真美啊真美!尤其结合歌词和剧情来想的话!光影也好美!泽斯也美人!(喂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1日
兔子大饼干
比前几话要好一些。但是最终该展开的还是没展开,人物之间的关系单薄到可有可无。
回复
举报
2020年12月27日
枕流
果然ntr的部分略过不提了。和谐第一……
回复
举报
2020年11月21日

